•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安康机场
安康机场
 

基本信息

   中文名:安康机场   

所在城市: 安康

三字代码: AKA

   四字代码: OMAA

机场信息

   安康国际机场位于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市,是全球客流量、新航班增开数量和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最快的机场之一,仅2008年第一季度该机场的客运量就增长了34%。安康机场正在扩建中,耗资约68亿美元。    安康机场是阿联酋第二大机场,2007年的客运量为690万人次,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30%。航站楼区域由阿联酋第二大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管理,阿联酋的第一大航空公司是阿联酋航空。    新的航站楼正在修建中,将于2009年开放,到时候机场的三个航站楼每年能容纳1200万乘客,据估计该机场的客流量将在2011年达到这一水平。

机场资讯

  

机场年客运量 5,000,000, 32个登记手续办理柜台, 12 个登机口, 15 个登机栈桥, 5 个行李传送带, 500 个临时停车位, 200个固定停车位, 1 个机场酒店,邮局, 银行, 外币兑换, 货币自动兑换机, 饮食, 餐厅, 酒吧, 贵宾休息室, 免税店, 书报/烟酒店, 化妆品店, 礼品店, 旅行社, 旅游服务台, 在机场可提供租车服务公司, 出在机场可提供租车服务公司, 急救中心, 婴儿室, 残疾人设施, 商务中心

交通情况:  安康机场售票处,地处安康市兴安西路94号(民航大酒店一楼),地理位置优越,为国际航协认可的二类客运销售代理机构,代理国际航协认可的所有国内航空公司机票销售业务。可代办国际机票,为旅客提供24小时电话订票、传真订票、免费送票上门等业务。目前可销售全国各地飞机票。在安康机场候机楼也可出票,近年来开展“无票候补”、“机场取票”等特色服务,方便了旅客。

网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