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北京南苑机场
北京南苑机场
 

北京南苑机场简介

北京南苑机场作为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独家使用的主运营基地,机场为4C等级,旅客吞吐量为年60万人左右。候机楼内售票、值机、安检距离很近,快捷方便,设有自动售货机、银行ATM机、行李打包机等设施设备。候机楼在06年底前将完成改扩建,届时硬件环境和设施将明显改善。目前机场开通北京南苑至大连、哈尔滨、无锡、成都、沈阳、赣州、衢州、景德镇等航线。

2007年新扩建的北京南苑机场候机楼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可同时接待近千人同时候机,大大改善了乘客的候机环境.北京南苑机场是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独家使用的机场,共有客运航线14条,客运班机4架,机型为波音737―700型和波音737―800型,其中佳木斯至北京的往返航线为每天一班,机型为波音737―700型,设有座位134个。

北京南苑机场紧邻北京市南四环,距离天安门广场13公里,交通非常便利。中联航自诩为北京?“家门口的航空公司”。为进一步给乘客提供便捷的服务,新建的候机楼内设立了售票、值机、安检的百米一条龙服务,在机场的出口处,每天40多台次免费接送旅客的民航大巴随时为乘客提供便利服务,从西单民航大厦到机场可以凭当日机票或者登机牌免费乘坐。中联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平时南苑机场起降的飞机数量很少,因此南苑机场不会像首都机场那样,经常被空管部门流量控制,中联航的飞机非常准时。节省了旅客的等待时间。”

机场代码

北京南苑机场三字码:NAY

北京南苑机场四字码:ZD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