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都柏林机场
都柏林机场
 

都柏林机场简介

  都柏林机场,位于爱尔兰,是由都柏林机场管理局的PLC.?它是迄今为止全球最繁忙的机场在爱尔兰和排名第15,在欧洲的旅客人数.?超过21.1万人次通过机场于2006年增加了2.7%million/15于2005年.?以及碑的过20亿美元大关的第一时间(1990年5月8日?2006),?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机场发生在2006年6月,当旅客人数通过了200万马克的头?时间一个月.?这是反复七月,八月及九月.?都柏林机场的交通主要是国际性;?只有810,000的21.1万人次,2006年是国内.?机场位于约10公里(六英里),北都柏林城占地妥善称为collinstown.?机场是总部爱尔兰的国旗承运人艾尔林格斯,欧洲最大的朴实无华的航空公司ryanair.?爱尔兰的第三家航空公司,cityjet,是驻扎在附近的城镇刀子.?爱尔兰的国内和区域航空公司,aerarann,提供了几项国内和英国的航班从都柏林?但其基础是哥尔韦机场在爱尔兰西部.?都柏林机场,具有广泛的短期和中期程航线网络:几个爱尔兰国内航线,?全世界有30路其最接近的邻国,英国和广阔的网络路线,以欧洲大陆.?都柏林-伦敦国际空中走廊是第二繁忙的机场之一(在香港-台北)的航班从都柏林?所有五个伦敦机场:希斯gatwick,伦敦斯,卢顿和伦敦城.?艾尔林格斯和几位美国和加拿大的航空公司提供服务,有很多的目的地,在美国和加拿大.?都柏林和香农(西海岸爱尔兰)是仅有的两名欧洲机场与美国边境preclearance设施?这节约了旅客不少时间抵达美国(只入境检查工作,?关税和农业视察仍然做在抵达美国的旅客,因此,从爱尔兰共和国?还要土地国际货柜码头).?还有一些非停止飞往中东(巴林及迪拜)?新航班,非洲也开始越来越普及.?

机场代码

都柏林机场三字码:DUB

都柏林机场四字码:EIDW

网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