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菲乌米奇诺机场
菲乌米奇诺机场
 

菲乌米奇诺机场简介

菲乌米奇诺机场(?Leonardo?Da?Vinci-Fiumicino?,?机场代码?FCO?)?菲乌米奇诺机场?1961?年首航后即成为罗马的首要机场。?2001?年,菲乌米奇诺机场旅客吞吐量?2557?万,世界排名第?29?,是欧洲第?8?大机场。机场占地面积?15.5?平方公里,有?4?条跑道、?1?座航站楼。?
距离市区西南面26公里。

机场代码

菲乌米奇诺机场三字码:FCO

菲乌米奇诺机场四字码:LIRF

交通情况:乘坐火车:
到市区最便捷的方法就是乘坐中央车站的直达列车,通常每小时一班,也可以乘坐列车到特拉斯特维莱、Ostiense和Tiburtina。入夜后有通宵巴士开往Tiburtina站。
乘出租车:
马的出租车全日24小时服务,你可以在出租车侯客站上车或是打电话召车亦可。但要记住,出租车费贵得离谱。如果你打电话叫车,记着车费是从司机接到电话后出发开始计算,而不是从你上车时才计算。我们建议您乘坐合法的出租车(白色车身带里程计时器),一般位于每个候机楼的抵达大厅,价格大约为40欧元,有大件行李、夜晚、节假日乘坐出租车价格会高一些。
如果自己开车,则可以从机场经EUR高速公路前往市区,需时约45分钟。
乘坐巴士:
罗马的城市巴士由ATAC公司经营,大多数巴士的终点站都设在中央车站外面,在那里可索取一份城市巴士线路图。巴士行驶时间是早上6时到半夜12时,有些线路会通宵行车。罗马的地铁(可以去到很多旅游景点)有两条线路,全都经过中央车站。罗马亦有私营的J巴士,大多数的线路都以中央车站为终站(你可以在那里索取一份巴士路线图) 。从Fiumicino 机场到罗马火车站

网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