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佛山沙堤机场
佛山沙堤机场
 

佛山沙堤机场简介

  佛山沙堤国际机场距离市区?5?英里,大机场。?2001?年旅客吞吐量?1540?万,世界排名第?65?。该机场?30?年代即已投入使用,目前拥有两条跑道(?3000?米和?2700?米),现有设施的容量为年吞吐旅客?2200?万人。?
从北京南苑机场飞出的一辆波音737-800飞机降落佛山沙堤机场。伴随着这次起降,佛山人终于可以在家门口坐上飞机。

交通情况:  机场复航初期,周边配套的交通设施也在完善中。目前,最近的公车车站离机场入口约200米。佛山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争取加快机场配套交通设施的完善,还将考虑在复航后根据客流量与实际情况,开辟公交线路及机场巴士线路,令乘客出入佛山机场更加方便快捷。
   此外,机场候机楼及出入大门口将辟为民用,乘客自驾车到机场,无需再下车登记便能直接把车停在候机楼旁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