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哥本哈根机场
哥本哈根机场
 

哥本哈根机场简介

  哥本哈根机场是世界主要的机场服务丹麦的哥本哈根和瑞典的马尔默.?它位于4海里(8公里)以南哥本哈根市中心,在岛上amager.?机场主要在于市政府t行政官,一小部分是周边?r阻力.?该机场是两大枢纽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体系.?哥本哈根机场,大约有五万人次.?20.9万人次,通过该设施在2006年成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在北欧国家,?与11多个欧洲.?哥本哈根机场/s还设有罗斯基勒机场拥有49%股权,纽卡斯尔机场.?哥本哈根机场原名卡斯特鲁普机场,因为它是设在小城镇和卡斯特鲁普,?现在的一部份t行政官.?正式名称机场仍然是哥本哈根机场,卡斯特鲁普,有别于罗斯基勒机场?这是正式哥本哈根机场,罗斯基勒.?机场设有1700名工作人员,已达到最大容量83loadings/小时,可容纳108架飞机.?卡斯特鲁普赢得不少奖项为最佳机场之一,在世界上包括地方福布斯?被列入世界十大最佳机场候机室和第九个最佳机场的世界skytrax的客运调查?.

机场代码

哥本哈根机场三字码:CPH

哥本哈根机场四字码:EKCH

交通情况:哥本哈根机场位于中心地带,距离哥本哈根市市区仅8公里。机场建有火车站,每个终点站前还都设有出租车停车场。从哥本哈根机场至市中心可以搭乘:

1.机场巴士。可以到达哥本哈根总火车站、北欧航空皇家酒店等地。每隔5分钟一班,车程约20分钟。

2.市区巴士312路。可以到达市政大厅广场。工作日车次密集,周六、假日每20分钟一班,车程约35分钟。

3.乘出租车从机场到市区。票价约100 120克朗,车程约15-20分钟。丹麦的出租车,计程又计时。起程12克朗,早上6时至下午6时每公里跳加7.2克朗,其他时间每公里跳加9.6克朗。

机场电话:查询:+4532451448

网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