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史基浦(西霍普)机场
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史基浦(西霍普)机场
 

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史基浦(西霍普)国际机场

交通情况:  到达城市中心的公交运输:

   1.KLM公司 ( 电话:( 020) 653 4975),在每天06:00-23:00 之间有定时往返市中心和机场的班车,车身为蓝色的豪华大巴,每30 分钟发车一次( 行车时间20-30 分钟)。

   2.机场外包括有以下酒店的专车接送: Pulitzer, Krasnapolsky, Sofitel, Crowne Plaza, Renaissance, Golden Tulip Barbizon, Tulip Inn, Carlton, Okura, Holiday Inn, Novotel and Park。 单程票价为f17.50,返回票价f30。

   3.可以乘坐火车在飞机场和阿姆斯特丹中心车站之间往返,开放时间每天06:00-00:00( 行车时间 - 20 分钟) ,每15分钟一班。 一张单向,二等仓的车票花费f6.25。 在Schiphol 和阿姆斯特丹的雷埃乐国会中心之间还有直达火车,火车每15 分钟一班,每天开车时间05:25-00:10。 Schiphol 也有直接到达海牙,鹿特丹和Vlissingen 的班车。

   4.出租车一般停在到达大厅外,可以指定到达城市的各个地点。


公共交通
铁路: 在候机楼中心大厅设有铁路站位于Schiphol广场之下,它直达阿姆斯特丹中心站(行车时间: 15 分钟). 九班火车服务于 Utrecht, 阿姆斯特丹中心站, Leiden, The Hague, Delft和Rotterdam. The reservation-only, high-speed Thalys火车服务于欧洲的主要城市 。 其他国际车次通往Berlin, Hannover和Leipzig. NS (Dutch 铁路) 售票机和问询桌设在行李提取处 1, 2和3号,和Schiphol Plaza之间. 公路: 出租车: Schiphol Travel 出租车可开出Schiphol Plaza之外 (行车时间: 15 分钟). 出在机场提供服务的出租车公司可以在机场服务网上提前预订。巴士: 公共巴士在阿姆斯特丹和其他城市按点行车.巴士197和370 (interliner)穿行于 Amsterdam 市中心和Amsterdam Zuid. 许多酒店为旅客提供免费班车。The Connexxion Schiphol 酒店服务电话为((0)38 339 4771) 酒店每天有班车服务于机场和55家阿姆斯特丹的酒店;the Connexxion 桌 位于2号到岗厅, 服务于检票和机场问询.

前往市中心: 出租车:22.70-27.20欧元

行车指南
机场位于阿姆斯特丹A4号高速公路上,它连接着Amsterdam, The Hague和Rotterdam.机场出口清楚地设有路标。

在机场提供服务的出租车公司
汽车租赁公司设于Schiphol Plaza,包括 Avis, Budget, Hertz, National

机场到市区交通

出了机场如果没有人接的话,可以选择公共交通:

1.机场外包括有以下酒店的专车接送: Pulitzer, Krasnapolsky, Sofitel, Crowne Plaza, Renaissance, Golden Tulip Barbizon, Tulip Inn, Carlton, Okura, Holiday Inn, Novotel and Park。

2. 飞机场的地下就是Schiphol 火车站. 火车票可以在直接在展台附近的黄色的自动售票机上购买,也可以到售票处询问并购买。例如乘坐火车在飞机场和阿姆斯特丹中心车站(Amsterdam CS)之间往返,开放时间每天06:00-00:00( 行车时间 - 20 分钟) ,每15分钟一班。 在Schiphol 和阿姆斯特丹的雷埃乐国会中心之间还有直达火车,火车每15 分钟一班,每天开车时间05:25-00:10。 Schiphol 也有直接到达海牙,鹿特丹和Vlissingen 的班车。 如果是半夜到清晨时分也有可能乘坐夜班车
3.出租车需要到柜台Schiphol Transfer Assistance desk (STA)办理。出租车一般停在到达大厅外,可以指定到达城市的各个地点,费用比较高。出租车有两种,一种是单独租用,最多可乘坐8人。另外一种可以和别的同路的乘客共同分担车费,当然车费也是分担的。

机场电话:(+31) 020 601 9111

网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