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加拉斯加机场
加拉斯加机场
 

加拉斯加机场简介

  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也称为迈克蒂亚国际机场(西班牙语:aeropuertointernacionalde迈克蒂亚西蒙玻利瓦)?地处maiquetí委内瑞拉,约13英里,离首都加拉加斯,委内瑞拉.?简称‘迈克蒂亚’了当地群众,这是最重要的机场12个国际机场,在委内瑞拉.?玻利瓦尔机场为主要枢纽aeropostal.?自1960年以来,它一直是主要的枢纽viasa,委内瑞拉前旗的载体,到1997年破产.?它处理航班,许多重要城市,在美洲,加勒比海和欧洲.?自2000年以来,?玻利瓦尔机场已发生重大变化,以符合国际标准,并改善客运交通?安全,移民区和海关区.?保安措施已成为当务之急,因为9/11事件?而现在地方出发和抵达的地区完全被分成上下层次的机场.?一名在现场的酒店正在兴建,预计可开放到2007年底.?

机场代码

加拉斯加机场三字码:CCS

加拉斯加机场四字码:SV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