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
  •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
  • 网站改版、维护
您现在所在位置:快捷游机票代理 > 全部机场 > 凯恩斯机场
凯恩斯机场
 

交通情况:  凯恩斯国际机场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凯恩斯,之前由凯恩斯港口管理局运营,2008年被昆士兰政府收购,是澳大利亚第六繁忙的机场。机场坐落在Aeroglen郊区,位于凯恩斯市中心以北7公里(4英里)处,在惠特菲尔德山和Trinity湾之间。
   机场提供飞往澳大利亚各大城市和旅游胜地的航班,也有飞往亚太地区的航班。该机场曾是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主要基地,但是澳航于2006年6月终止了运营。该机场是澳洲皇家飞行医疗服务队的基地,也为维多利亚州紧急救助服务组织提供研究和救援直升飞机。

机场资讯

   机场年客运量 4,000,000, 28个登记手续办理柜台, 13 个登机口, 8 个登机栈桥, 740 个临时停车位, 740个固定停车位,最短转机时间国际航班之间: 60分钟, 国内和国际航班: 90分钟, 国内航班之间: 30分钟, 邮局, 外币兑换, 货币自动兑换机, 饮食, 餐厅, 酒吧, 贵宾休息室, 免税店, 书报/烟酒店, 化妆品店, 礼品店, 在机场提供租车服务的公司, 出在机场提供租车服务的公司, 急救中心, 婴儿室, 残疾人设施